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DDDC喜获“第三届中科院创新文化先进团队”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07-03-2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近日,中科院2007年度工作会议表彰了“第三届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上海药物所药物发现与设计中心(DDDC)喜获“第三届中国科学院创新文化建设先进团队”荣誉称号。
     DDDC以创新药物先导结构的发现与优化为目标,开展相应的化学和生物学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近年来,中心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无论是勇于探索创新药物研究新模式,还是在团队管理、学术环境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多成绩。他们把价值理念的引导作为团队建设的文化根基、建设宽松、宽容、开放的学术环境、在多学科交叉合作研究中培育善于合作氛围、把营造和谐的团队氛围贯穿于团队建设之中。
     DDDC将继续一手抓科研建设,一手抓文化建设,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持续发展的上海药物所作出新贡献。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党务);供稿人:吴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