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一行来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 2007-04-0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上海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来上海药物所就研究所创新文化和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科教党委谢一龙副秘书长等5人一起参加了调研。药物所党委书记成建军、副所长蒋华良、所长助理厉骏、工会主席冯林音、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小组成员等出席了调研会。
     药物所党委书记成建军从研究所的历史、创新文化建设特点、所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药物所创新文化建设情况;副所长、第三届中科院创新文化先进团队—“药物发现与设计中心”主任蒋华良汇报了中心在“三优”团队建设及先进团队创建中的主要情况。
     李宣海书记肯定了上海药物所在探索和实践创新文化建设上的成绩,祝贺上海药物所“药物发现与设计中心”获得第三届中科院创新文化先进团队称号。李宣海书记说,这些年来,研究所坚持创新文化建设对坚定科技价值观,坚持科技自主创新,服务经济和社会,建设和谐研究院所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创新文化建设是研究所发展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我们也应该看到,研究所在发展中也受到市场消极面的影响,同时,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有的还比较虚,同科研的结合度比较低。我们需要通过科技和文化的创新,作用人这个主体,逐步建设规范,内化成信念,并形成自觉的行动。激励创新的文化氛围一旦形成,很难被改变,她对研究所发展的精神力量不可低估。李宣海书记说,上海药物所有着非常好的文化底蕴,他勉励我们继承药物所优良的文化积淀,在建设国家创新药物体系的进程中传承和创新,在建设和谐研究所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党务);供稿人:吴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