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被命名为2006年度上海市“平安单位”
发表日期: 2007-04-0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上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开展了“平安单位”、“平安小区”和“平安社区”创建活动,并对本市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平安考核。近日,在2006年度市科教党委系统上海市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上海药物所被命名为2006年度上海市“平安单位”。
     2006年,上海药物所根据《上海市平安创建考评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和市科教党委系统平安单位创建工作实施办法,积极落实平安单位的创建工作。根据上海药物所的实际情况,围绕四个平安建设重点,多方位开展安全工作。把“树立积极预防的平安理念”放在平安建设系列工作的第一位;坚持平安建设的日常工作,完善平安建设的管理制度,明确各级主管的安全责任,多渠道健全安全建设的管理网络;通过教育培训、安全检查、通报宣传、严肃整改等运行机制,确保药物所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
     在新的一年里,上海药物所将巩固已有的成绩,进一步抓好、抓实平安单位的建设,为研究所发展提供平安、稳定、和谐的环境。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行政))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