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研究所团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 2007-04-0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科学发展观,提高团员干部的领导能力和创新能力,上海药物所团委于3月31日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团干部系统培训。培训共分三个主题:学习交流、座谈讨论及拓展训练。会议由团委书记毛汝倩主持,党委书记成建军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团支部书记们就团务技能、团务知识、团务考核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交流心得体会,总结经验教训。大家围绕药物所团组织的定位、工作重点及目前团组织开展活动的困难,如何更有效地开展团组织工作等主题开展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团委书记毛汝倩提出了团委的“六化”工作目标即:团委工作规范化、组织生活正常化、思想教育生动化、活动形式多样化、基层组织活跃化、团干能力综合化,争取在广大团员干部的努力下,创建“五四红旗团委”。
    党委书记成建军对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赏了年轻的团干部们为广大青年服务的无私精神,希望团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在研究生、职工中的影响力,带动群众为药物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4月1日,为期两天的培训在形式丰富的拓展训练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培训,团干部们开阔了视野,增加了团务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角色适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团干部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团委;供稿人:李妍)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