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复旦大学杨芃原教授在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发表日期: 2007-04-0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4月5日下午,国家973项目“人类重大疫病蛋白质组学”首席科学家,复旦大学杨芃原教授率领课题组一行8人前来上海药物研究所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讲座。中心主任果德安研究员等热情接待了杨教授一行。
     杨芃原教授及课题组成员先后做了“药物蛋白质组学”和“生物质谱技术在药物分析领域中的应用”的课题报告,中心刘璇副研究员介绍了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生物领域的研究状况。报告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受到了中心广大师生的欢迎。
     报告结束后,中心科研人员与杨芃原教授进行广泛交流、切磋与探讨,就今后双方在课题申报与科学研究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学术交流会也是中药现代化中心年度创新文化文明室组建设活动和学术交流活动全面启动的开始。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中药现代化中心;供稿人:胡嘉、杨帆、岳庆喜)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