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新加坡理工学院交流生惜别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07-04-10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上海药物所与新加坡理工学院有着长期的学术交流关系,近日,新一批理工学院的13名学生又将结束在上海药物所为期45天交流学习,回到新加坡。4月9日下午,科研第二党支部、药物发现与设计研究中心(DDDC)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会。药理学第三研究室、段文虎和郭跃伟课题组相关人员出席了欢送会。欢送会由朱维良研究员主持。
     蒋华良副所长和朱维良研究员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临别致辞,同时,还详细了解了新加坡学生在DDDC学习期间的研究内容,亲切询问了他们对这段交流学习生活的感想。理工学院的学生们对研究所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所给予的关心与照顾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认为在短短45天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而且深刻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真诚、热情与合作的精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在中国生活的这段美好回忆带回新加坡,讲给师弟师妹们听,希望他们也有机会来中国进一步的深造。
      新加坡学生的勤奋认真、彬彬有礼、善解人意和极强的沟通能力也给上海药物所的老师和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会上,蒋华良副所长代表药物所向新加坡学生赠送了赋有浓厚中国特色的礼物——封面带有玉佩的笔记本,并合影留念。药物所的导师和学生们都希望新加坡学生多多了解中国,相信中国人民和新加坡人民的友谊长河将通过无国界的学术和感情交流源远流长。

      

 
 
(供稿部门:科研第二党支部、DDDC;供稿人:黎陈静)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