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召开博士后学术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07-04-1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海药物所办公室(人事)组织召开了博士后学术交流会。药物所全体博士后汇报了各自在站期间的科研工作情况,林巍处长主持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博士后们做了精彩学术报告。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言讨论,特别是针对一些跨学科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从中探寻跨学科合作的契机。
     此次交流会为平常科研工作繁忙的博士后们开启了学术交流的大门,对我所整体的博士后科研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博士后们也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能组织更多的此类活动,为学术交流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人事);供稿人:徐波)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