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召开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07-04-1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药物所办公室(人事)组织各中心(筛选中心、中药中心、代谢中心、安评中心)行政管理人员召开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培训会。人事办公室针对今年新进人员办理进所手续的相关流程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办公室(人事)的工作人员对各中心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同时,还提出一些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中心管理人员在实际操作中遵循。
      通过双向的沟通,双方根据中心工作的特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操作流程,共同提高了药物所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书面文件不日将下发至各部门。
      参加培训会的管理人员一致认为原先对流程的片面、不完整的理解,被清楚地整理成了一个系统、全面、顺畅、封闭的流程。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进所手续相关办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希望办公室(人事)今后能开办更多的系列培训会,将这一培训活动坚持下去。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人事);供稿人:徐波)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