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继承革命传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表日期: 2007-04-2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配合“我是光荣的共产党员”——保持党员先进性、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主题活动的开展,科研第四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到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来到南湖,青年党员们看到了停泊在烟雨楼前的红船,那里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地方,就在这里,中国革命的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走进矗立在湖畔革命历史博物馆,延循着沿壁悬挂着一个个“党章变革”里程碑,追寻中国共产党七十多年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每一位年轻党员静静地回想着当时的情景---革命先烈们坐在一起策划着中华民族的伟大未来,是多么让人激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都激动万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油然而生。尤其药物所的党员所从事的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大家都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重大。
     通过重新宣读入党誓言和亲笔书写誓词,表达继承革命事业的决心和信心。并且作为有志于祖国新药研发的青年党员,要通过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在新药研发领域里积极创新,把坚定理想信念与脚踏实地干事业联系起来,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年党员们还要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们那种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培养高尚的情操和人格,做一名合格并且对社会有贡献的共产党员。

 
                                                            (供稿部门:科研第四党支部;供稿人: 王红兵)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