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美国密歇根大学教授杨志民来我所作学术报告
发表日期: 2007-05-1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美国密歇根大学教授杨志民博士受上海药物所药物制剂研究中心主任李亚平研究员邀请来我所做了精彩报告,该报告不仅吸引了制剂室的全体人员,也有许多非制剂行业的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杨教授报告的主要内容是生物大分子药物传送系统的研究与意义,通过靶向和前药功能结合、protein  transduction  domain  (PTD)的透细胞以及微囊化方式,解决了生物大分子药物传输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此类传输系统的使用使生物大分子药物的给药真正达到了高效、低毒。
   报告结束后,很多学生都就自己的疑问提出了问题,杨教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这次的报告,与会人员都觉得开阔了思路,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极有帮助。
 
(供稿部门:制剂中心;供稿人:陈伶俐)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