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药物所肿瘤药理研究组喜获“上海市文明班组”称号
发表日期: 2007-05-17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药物所喜讯连连,继研究所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王逸平研究员获“上海市劳动模范”、禽流感攻关团队获“科教系统十佳好人好事”后,肿瘤药理研究组又获“上海市文明班组”称号。
    上海药物所“肿瘤药理课题组”主要从事抗肿瘤药物的药理药效学研究。近年来,在课题组负责人丁健研究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以“出新药”为动力,取得了多项成果,获得了上海药学科技一等奖、2005年度上海市科技精英、第九届“吴阶平医学研究奖—保罗•杨森药学研究奖、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奖等十余项奖励,为我国的药理药效学研究做出了贡献。
肿瘤药理研究组在科学研究的同时,一直注重团队的文化建设和研究人员的思想道德建设。每年组织迎新会、欢送会、学术组会、研究生座谈会等,使大家在奋进向上的氛围中达到交流思想、共同学习的目的。课题组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互相关心帮助,在课题研究中倡导互相探讨协作,形成了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和谐的团队氛围。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党务);供稿人:吴英)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