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杨元华教授来所主讲《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
发表日期: 2007-05-2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在组织生活中丰富形式、增进知识、开拓眼界一直是我所党组织探索的课题。为此,所办(党务)邀请了市科教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元华教授来我所做了题为《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的讲座。杨校长以古今中外的丰富史料和轶闻趣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国际政治经济特点和我国的外交政策,既具政治性、又有知识性,风趣幽默,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受到党员的欢迎。平时,研究和管理人员以及研究生主要精力在科研和学习上,尽管大家平日有心关注国际时事,但苦于有限的时间,杨校长精于研究国际关系,为大家提供了热点话题的信息平台。大家希望能多组织类似的国际政治、历史文化等讲座,在理性的科学氛围里,更多融入人文的元素,在潜移默化中陶冶情操和修养身心。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办公室(行政);)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