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英国药理学会代表团访问上海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07-05-2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22日, 英国药理学会(BPS)会长、Bristol大学教授Graeme Henderson博士率英国药理学会代表团一行4人应邀访问我所并做精彩的学术报告,丁健所长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外宾。
    Henderson教授、Jeffrey Aronson博士(BPS候任会长,英国临床药理学杂志主编)以及Humphrey Rang教授(英国药理学杂志主编)分别就英国药理学会及两份杂志的基本情况在承嘏报告厅向药物所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Rang教授做了题为“Mediators to Medicines: pathways to Drug Discovery”的学术报告。170余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受到了与会师生的高度评价。
    会后,在丁健所长的陪同下,外宾参观了我所部分药理学、药物化学实验室。外宾对我所新药研究能力和设施建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科研处;供稿人:汪颖)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