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承担上海市科研计划项目通过经费专项审计
发表日期: 2007-11-0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0月22至23日,上海市科委委托上海灵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药物所承担的上海市科研计划项目课题《基因组时代的创新药物研究》与《药物代谢及上海药代技术平台建设》进行了经费专项审计。
    这次审计由财务审计处牵头,汇同科研处及相关课题组紧密合作,加班加点,多次开会商讨,分解相关工作任务,按专项审计的通知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并积极配合审计专家的工作,顺利完成了这次审计接待工作。经过审计,专家们认为,药物所领导重视项目经费管理,课题预算执行情况基本合理,项目顺利通过专项审计。
(供稿部门:财务审计处;供稿人:林敏)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