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承担国际合作项目通过经费专项审计
发表日期: 2007-11-1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委托上海兆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上海药物研究所承担的国际合作项目在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0月31日期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
    此次审计由财务审计处牵头,汇同相关课题组进行商讨、紧密配合,分解相关工作任务。按照专项审计的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并积极配合审计专家的工作,顺利完成了审计接待任务。经过审计,专家们认为,该合作项目财务收支情况真实、准确,符合国家颁布《事业单位会计准则》和《科学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地反映了财务收支情况。该合作项目顺利通过了经费专项审计。
 
 
(供稿部门:财务审计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