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论证委员会专家考察药物所
发表日期: 2007-11-14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重大新药创制”论证委员会桑国卫院士、张伯礼院士等专家、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肖诗鹰处长、艾春波教授等一行8人,在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刘勤副处长等陪同下,来我所考察。丁健所长、成建军书记、沈竞康副所长、蒋华良副所长、各技术平台负责人,以及上药集团、上药集团中央研究院领导杨苏鸣、韩建生等出席会议。
    会上,丁健所长汇报了药物所平台建设、研究成果以及产学研结合进展。国家新药筛选中心王明伟主任、上药集团中央研究院韩建生副院长亦分别做了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深入开展了座谈和交流。论证委员会有关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所在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认为药物所在创新水平、新药成果及科研能力方面处于国内一流水平,有着良好的科研氛围和发展势头。与会专家同时指出,作为我国新药研究领域一支重要的力量,药物所在“十一五”建设以及“重大新药创制”这一重大科技专项实施过程中,应充分发挥技术平台系统性强和多学科互补的优势,一切工作围绕“出新药”这一战略目标,研发出更多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创新药物。
 

  

     

 

 
(供稿部门:科研处;供稿人:赵健)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