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上海药物所61名科研人员获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证
发表日期: 2008-03-1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近日,上海药物所28名动物实验技术人员和33名课题组长、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取得了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证。至此,药物所累计已有100多名科技人员获得该上岗证。
    实行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证制度是上海动管会根据市科委关于加强作为科研支撑条件的动物实验管理及科委相关项目参与人员的资质审核要求而设置的,从事动物实验的科技人员是否具有从业上岗证,是申请市科委项目的重要前提条件。
    加强科研技术人员从业培训,取得上岗证,是上海药物所不断推进实验动物的合理化使用和规范化管理的成果,也为研究所参加相关科研项目的申请创造了条件。
(供稿部门:实验动物室)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