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徐华强课题组开展实验操作规范及分享交流讨论活动
发表日期: 2020-10-29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谋划.提升新药创制能力”主题,推进文明室组建设,10月28日,徐华强课题组开展分子排阻色谱法(分子筛)技术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课题组内参加“我的分子筛图最标准”分子筛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尹万超和徐沛雨现场分享,他们以各自实验课题为基础,分享了分子排阻色谱法(分子筛)操作规范与技巧,以及实验过程中的具体操作细节和关键技术步骤。

  分子筛图主要用于观测目标蛋白聚集状态和均一性,是判断目标蛋白是否可以用于冷冻电镜测试进行结构解析的重要依据。通过此分享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课题组成员间的技术交流,提升科研人员实验操作技术水平。

活动现场图片

(供稿人:王曼;供稿部门:徐华强课题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