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上海药物所第三届SciFindern应用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 2020-12-1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让科研用户熟悉 SciFindern数据库平台的性能特点,上海药物所信息中心以线上方式与美国化学文摘社联合举办了第三届 SciFindern 应用技能竞赛。预选赛前,信息中心培训工作负责人苏林伟与美国化学文摘社高级培训专员走访了各个课题组,并组织了10期线上专题培训。11月16日-11月22日,来自32个课题组的科研人员与学生共76人参加了本年度预选赛,经过为时一周的激烈角逐,28位选手脱颖而出,最高成绩达95分,8位选手进入半决赛。赵健副所长出席线上决赛开幕式,他回顾并总结了药物所与美国化学文摘社的合作,并预祝各位选手决赛取得好成绩。经过紧张激烈的选择淘汰环节,三名选手以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其中陆晓杰课题组的温馨获一等奖;岳建民组的周彬、熊兵组的杨博文获二等奖;三等奖选手分别来自胡有洪组的钟韩悦、蒋华良组的吴小龙、岳建民组的任宇豪和袁玉荣以及徐田锋组的周泽惠。 
  信息中心主任高柳滨、美国化学文摘社中国区总经理马淸扬先后发言,对获奖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和祝贺,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提高科研用户信息素养。
    线上决赛活动现场
  (供稿部门:信息中心;供稿人:苏林伟)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