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厅梁勤儒副厅长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2023年2月16日,广东省科技厅梁勤儒副厅长率考察团访问上海药物所。药物所所长李佳、所务委员周兵、中山药创院常务副院长丁侃等接待了来访一行。

  来访一行首先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深入了解了药物所九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和改革成效。随后座谈会上,李佳介绍了药物所的基本情况及代表性科研成果。他表示,药物所作为国家级科研机构,将始终围绕国家战略规划,积极发挥研究所优势,推进重大科技项目实施。梁勤儒简要介绍了广东省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同时指出,广东省委省政府对生物医药、特别是原始创新研究十分重视,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建立合作。

  广东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二级调研员班武、广东省科技创新监测研究中心监测部部长潘子欣、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研究总监罗福洲、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处孙振杰及药物所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出席座谈会。

 

梁副厅长一行参观药物所展示馆

座谈会现场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