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科学院 联系我们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烟台大学药学院前来我所开展联培生党建工作交流
发表日期: 2020-11-0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山东烟台大学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一行就党建工作、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养等问题到上海药物所进行交流。药物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党政办副主任方婷、研究生教育处胡仲良等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赵显伟一行参观了上海药物所“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了解药物所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历程,感受研究所“为民、执着、融合、自强”的新药精神。

  交流会上,田申荣首先向烟台大学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今后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赵显伟表达了深化双方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展开讨论,以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

  最后,赵显伟一行与9名在药物所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开展座谈交流,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珍惜在药物所的学习时光,勤奋学习;并特别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了要求—按时参加支部学习、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与联培生交流

(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供稿人:陈勇)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沪ICP备05005386号-1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邮编:201203 电话: 86-21-50806600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8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