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通知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拟接收少量2024年入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欢迎全国各高校化学、医学、生物学、药学、中药学专业且已取得所在本科院校推荐免试资格的本科生积极报名。
  一、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热爱科学事业,诚实守信,学风优良,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申请人必须是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已其所在高校推荐免试资格。
  5、申请人在大学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好的科研潜力及较强的调查研究、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6、通过国家英语(CET)六级证书考试(425分以上),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应用能力。
  7、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心理健康状况良好。
  8、已参加上海药物所2023年夏令营或九月预推免面试但没有获得优营资格的学生不得报名。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拟定为2023年10月15日。
  报名方式:1、填写问卷星进行报名:http://survey.simm.cloud/vm/tU94wQT.aspx#
  2、扫描如下二维码:
  三、材料提交
  1、必交材料
  1)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见文末附件);
  2)本科成绩单扫描件;
  3)专业排名证明扫描件;
  4)英语等级证书扫描件;
  5)身份证扫描件;
  2、选交材料
  6)专家推荐信(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或辅导员的推荐信(推荐信需要有推荐教师的签名);
  7)其他等级证书及校级以上获奖证书扫描件;
  9)已发表论文或出版物扫描件;
  3、材料提交截止时间:请按顺序将上述材料合并成一个文件,于2023年10月15日前发送至zhaosheng@simm.ac.cn邮箱,邮件主题:推免申请-姓名-学校名称。
  四、复试
  我所收到报名信息后,由专家组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参加复试的学生名单。具体复试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申请人必须保证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2、我所只能接收推荐类型为“普通推免生”的学生,不能接收“补偿计划推免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13816235537
  电子邮件:zhaosheng@sim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