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分工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提高上海药物所工会队伍工作成效,切实提升工会组织力、服务力,2024年3月19日,上海药物所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叶阳,纪委书记黄智静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及委员20余人参会。

会上,黄智静指出,工会作为联系、凝聚广大职工的群团组织,在研究所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可以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方婷领学2024年院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工会要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在所党委领导下为广大职工积极谋求福利和权益保障,提高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保障职工尽全力投入到抢占新药研发科技制高点中。会上,方婷对分工会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工会主席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

会上开展了各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案例及“职工梦想家园”活动金点子评比,参会人员针对如何开展好基层工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并依照活动成效进行投票。

会后,叶阳对各分工会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各分工会要认识到抢占科技制高点的紧迫感,将广大职工紧紧凝聚在一起,群策群力,共同担当新药创制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军的责任,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再攀高峰!

黄智静致辞

方婷领学“抢占科技制高点”精神

叶阳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合影

(供稿部门:所工会,供稿人:薛韶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