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生物医药企业调研团访问上海药物所

  2023年5月17日,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白冰天,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及常州市十余家生物医药企业20多名代表访问上海药物所。药物所所务委员周兵接待了来访一行并主持项目对接与交流。 
  座谈会上,周兵从历史沿革、代表性科研工作、成果转移转化和国际国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综合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白冰天介绍了常州市生物医药及新型医疗器械产业情况,并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对接生物医药科技创新资源,共同推进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联合攻关合作机制。药物所研究员李亚平、陆晓杰及致本医药秦明艳博士就各自团队的科研项目分别进行了介绍与交流。
  会前,来访一行还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深入了解了药物所91年的发展历程和改革成效。
  药物所相关科研人员、国际国内合作处等人员参加活动。

来访一行参观所史馆
参会人员合影
相关科研人员做科研项目介绍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