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毅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2023年5月18日,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先毅一行来访上海药物所。药物所所长李佳,所务委员、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等接待了来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佳介绍了药物所的基本情况、代表性科研成果及国际国内合作交流情况。融通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磊介绍了融通地产集团概况及在天府新区发展现状。周先毅重点介绍了西部(成都)科学城创新策源地、成渝综合性科学中心主阵地、国家实验室和天府实验室承载地的战略定位,以及引进“中科系”“中核系”“中物系”等国家级科研机构的重要举措,同时期待与药物所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会前,来访一行还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深入了解了药物所91年的发展历程和改革成效。
  药物所国际国内合作处、天府新区党工委、融通房地产集团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四川天府新区领导一行参观所史馆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刘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