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集团团委书记王相宇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

  3月8日,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团委)副部长、团委书记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党委办公室主任方婷,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孙强,团委书记刘德超等接待来访一行。

  首先,一行人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学习药物所发展历史和“新药精神”。会上,叶阳向来访一行介绍了药物所在基础研究、新药成果方面取得的成就。叶阳强调,希望密切与鞍钢集团之间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扬青年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主力军作用,重视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弘扬科学家精神,面向国家需求,不断砥砺青年创新奋进。

  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推进青年科技创新、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等方面进行交流。王相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引领,不断激发青年创新活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一行人参观所史展示馆

会议现场

双方合影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供稿人: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