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与复旦大学附属浦东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5月13日,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副所长赵强一行赴复旦大学附属浦东医院开展调研。浦东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余波,党委书记杜忠华,科教副院长黄建明等接待到访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明确了在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关系,旨在共同推动创新药物研发。同时药物所希望通过组建多学科协作的研究团队及举办学术论坛等形式,探索构建医药协同的新型药物临床前研究体系。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将浦东医院打造成为药物所临床试验和临床研究的重要首选基地,进一步推动新药研究和临床试验进程。
  药物所国际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张婧、药物代谢研究中心研究员刁星星、分子影像研究中心研究员陈浩,浦东医院人力资源部兼学科办主任余明华、科研部主任沈顺、核医学科主任刘兴党、药剂科主任陆惠平出席座谈会。
双方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药物所所长李佳发言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