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行留学生新春庆祝活动

  2023年1月13日,上海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组织在所留学生开展“写福字、迎新春”活动。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印度、加纳、埃塞俄比亚的10余名留学生拿起毛笔、饱蘸墨水,学习毛笔字,并写下蕴含美好祝愿的“福”、“吉”等中文字,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和浓浓年味的同时,也给药物所建所9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活动现场,研究生教育处为留学生们送上新春礼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向留学生们致以新春问候。
  留学生们很高兴能够以书法形式体验中国传统年俗。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留学生ABDUSAID SAIDAHMATOV表示,这是他在中国度过的第四个春节,希望能在来年学成回国后为乌兹别克斯坦的医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来自加纳的留学生EMMANUEL MINTAH BONKU表示,他非常喜欢在药物所的学习生活,希望未来能介绍更多的同学前来学习。
留学生练习毛笔字

留学生展示“福”字

留学生展示书法作品

叶阳与留学生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祝福

留学生活动合影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金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