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

  2021年7月21日,甘肃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办公室主任张世荣及甘肃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主任张旭中一行访问上海药物所。药物所所长李佳,副所长高召兵、赵强等接待来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张世荣表示,兰州正在推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兰州飞地园区”,希望充分利用兰州的特色资源,与药物所谋求合作,共同开展中药标准化研究,推进中药的品牌化管理。李佳表示,西部地区有其天然的地域特色,可通过设立省级专项,扶持放射性药物、中药等特色药物的研发;通过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机制,进一步推动特色产业的发展。
  会前,来访一行参观了药物所所史展示馆,详细了解了药物所的发展历程、新药研发体系、代表性研究成果和成果转移转化成效。
  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领导,甘肃省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白银高新区管委会、兰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领导、地方生物医药企业代表;药物所国际国内合作处、上海创药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同参与座谈。
药物所所长李佳向甘肃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介绍药物所历史
甘肃省科技厅厅长张世荣交流发言
药物所所长李佳交流发言
座谈会现场
(供稿部门:国际国内合作处;供稿人:陈晨、陶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