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上海药物所在市科技系统乒乓球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4月13日至4月14日,2024年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共49家单位参加比赛,药物所职工在比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在4月13日举行的单打比赛中,李燕荣获男子中年组单打(中国科学院板块)冠军、张旭荣获男子青年组单打(中国科学院板块)冠军、孙建华荣获女子中年组单打(中国科学院板块)亚军,杨伟波荣获男子青年组单打(中国科学院板块)第四名。

在4月14日举行的团体赛中,由李燕、张旭、孙建华、郑普查、周彬组成的药物所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团体赛季军。

在中国科学院单位、部属单位、市属单位三板块友谊赛中,张旭荣获男子青年组单打冠军,李燕荣获男子中年组单打季军。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们充分展现了药物所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所工会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为广大职工营造健康、和谐、充满活力的团队文化氛围,激励职工们以健康的体魄、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抢占新药科技制高点的洪流中,共同助力新药研发。

比赛现场

李燕获男子中年组单打(中国科学院板块)冠军(左三)

张旭获男子青年组单打(中国科学院板块)冠军(右一)

孙建华获女子中年组单打(中国科学院板块)亚军(右一)

药物所获团体赛季军(左二起:李燕、张旭、周彬、孙建华、郑普查)

张旭获友谊赛男子青年组单打冠军(右一)

(供稿部门:所工会、乒乓球协会;供稿人:刘文迪)